close














▲英特爾執行長柯桑尼奇(Brian Krzanich)請辭製造業顧問委員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滿川普太慢譴責維吉尼亞州的暴力事件,接連3名知名企業執行長辭去川普顧問職務,先是默克藥廠執行長弗瑞茲爾(Kenneth Frazier)14日辭去顧問,再來運動服飾品牌Under Armour執行長普蘭克(Kevin Plank)、最大半導體公司英特爾(intel)執行長柯桑尼奇(Brian Krzanich)也於同天遞出委員會辭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弗瑞茲爾14日請辭顧問一職,他在聲明中寫道,美國總統必須要明確拒絕任何形式的仇恨、盲從、團體至上,因為這違背了人人平等的美國理想。隨後,普朗克也表示要退出白宮的製造業顧問委員會(Manufacturing Council),他在Twitter說明,「我熱愛我的國家、公司。我將退出顧問委員會,並專注用運動來激勵人心。」

接下來,科技大廠英特爾執行長柯桑尼奇也宣布請辭,「我已經明確表達,我對維吉尼亞州暴力事件的痛恨。稍早,我呼籲各方的領導人必須譴責這些白人至上主義者。」還補充,離開白宮顧問委員會是希望讓社會進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e69yj0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